想开赛车的小胖

【贱虫】【盾铁】【superfamily】peter认亲记 --Peter线(2) ABO

这次更新略短小,原谅我这两天忙考试,没有多写

ooc,本来脑洞突然打开,想从小虫的视角开盾铁车,一个没刹住上错了路,在贱虫的路上越走越远了,然后就决定同时开小虫和屎大颗的线,穿插讲。

至于开车,虽然我觉得abo不开车简直反人类,但鉴于新手上路,还请各位原谅我有可能开黑车,还有我各式各样的笔下误,虽然发之前我自己会先看一遍,但不能保证全改过来了
至于完结…emmmm这个不能保证,因为我就是突发奇想,想写就写,而且无大纲,只有大体的剧情在我脑子里,很有可能过一阵子,就没有什么好想法了,坑了也不好说,不能接受的避雷吧,我会尽量在自己有灵感之前写完的
 

正文分割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Wade在他小小的世界里简直就是正义的化身,他更加希望自己长大以后会长成像Wade一样的alpha,以至于他完全忘了该怎么跟他爸解释他哪里来的钱买甜甜圈的事。他回家兴冲冲的把甜甜圈给他爸求夸奖,他那智商超出天际的老爸脸一黑,问他,你是不是偷我钱了,拎起胳膊就要打他屁股,挨过了两三下,他才哭唧唧的说,是借了对面Wade哥哥的钱买的。

     他爸登时火冒三丈,又开始揍他。其实也不能怪他daddy,Wade看上去真的不像个好人,路过的人都能闻到Wade阳台上被风掀开的血腥味,天知道他到底是干什么的,他一个强壮的alpha抢走个瘦小的小孩根本就是杀鸡用牛刀。他daddy只有他这么一个大宝贝,可不能有个什么三长两短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和你说过,离Wade远一点!你为什么就是不听话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吗?等他哪天把你的肾脏、肝脏摘了卖掉,你就自己哭吧。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也别回来找我,我再去找一个比你可爱比你听话的小孩当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他daddy大约真是气急了,谁能不怕呢?他透过窗户就能看见Wade摆在置物架上明晃晃的武士刀,他一想到Peter傻兮兮地和带着武士刀、身上布满血腥味的Wade在一起玩耍就一阵发憷。他好不容易独自一人把Peter生下来,靠着救济金和一星半点的积蓄勉勉强强度过了哺乳期,辛辛苦苦拉拔大。要是毁在别人手上,他是真的无法承受。

    此时的Peter无比委屈,他想不通为什么原本高高兴兴地给他daddy买了甜甜圈,却反过来挨了一顿胖揍。Peter又难过又生气,哭了起来,大声冲他爸喊:“我也不要你当我daddy了,我要找别人当我daddy!”

    他爸被他气到发疯,把他往房间里一丢,和他说:“明天就把你送走。”一摔门走了。

    Peter窝在被子里抽抽搭搭大半晚上,无比伤心,哭得迷迷瞪瞪才睡着。

   

    第二天,他顶着两个哭肿的金鱼眼起床,迎接他的是flash的妈妈,flash虽然惹人讨厌,但他妈妈却是个顶好的人,去年圣诞节的时候,这个好阿姨还给他的口袋里塞了满满一大把糖果。flash的妈妈告诉他,daddy早上到镇上工作去了,今天他和flash一起去上学。Peter突然慌张了起来,他想起他爸昨天晚上说要把他送走,还说要找个比他更听话的小孩,他紧张极了,他觉得他daddy不会再要他这个“坏孩子”了。

     “阿姨,”他有点害怕,语气中带着一点怯弱,说:“我想要daddy 。”

     这个勤劳能干的邻家beta女人,急急忙忙的收拾早餐和Peter的小书包,全然没有发现Peter的异样,头也不抬地安慰道:“乖孩子,没事的,你daddy下午就去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这话多少抚慰了Peter一点点,虽然有一点害怕和担心,但他还是稍稍恢复了一点精神,和flash一起上了车子,去幼儿园了。

     当幼儿园电视机还在播《小猪佩奇》的时候,园长突然过来,把他领到了会客室,送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男人蹲下来仔细的端详他的脸,并且不由自主的嘴角疯狂上扬,他甚至还伸出手捏Peter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他长得有一点像电视里的美国队长,Peter想。

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little boy。”

     “Peter……我daddy有时候也叫我Pete。”

     男人慈爱地看着他,缓缓开口叫他的名字:“Pete。”

     Peter有点疑惑,这个人有点奇怪,而且现在园长办公室里偏偏只有他们两个,纵然他还是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哭包小屁孩,也感觉有一些局促。

     “Pete,我是papa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(21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